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嚮往大海

  六4宋帆

  大海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我很有幸在海邊生活了一年。讓我有充足的時間來觀察海,感受海給我帶來的平靜與震撼。

  早上的海好象還沒睡醒,風兒輕輕地搖着,浪花靜靜地拍打着沙灘。沙灘上螃蟹在比武,浪花里魚蝦雲遊嬉戲。看!人們來了!他們拾貝殼,挖螃蟹……海笑咪咪的看着他們,過了一會,海。好象覺得無勁了,變退了回去,此時已經到了中午。

  人們都回家了,只有幾隻魚船在那裡捕魚。遠遠望去,海上就有了幾個紅的,白的,黑的小點點。彷彿給海穿上了一條花裙子。海十分高興,拍着手讓自己湧出微微海浪,等待着人們的到來。

  下午海灘上人山人海。海與頑皮的孩子一起玩耍,它飛快的後退,小朋友則嬉笑的追着它。海看到孩子們追上來了,突然來個小浪,把他們都推倒在浪花里。衝浪的人也來了,海更高興了,為了讓他們玩的更盡興,它加大了浪花,把他們抬的好高好高。

  天漸漸的黑了,月亮來了,它把海照的雪亮,銀白銀白的。海好象還沒有玩夠,用力的讓浪花拍打着海岸。雪白的浪花,像一個個浪花騎士,騎着馬飛快的沖向海邊的岩石,隨着一次次的撞擊,就像中了箭一樣摔了下來,不甘心的用最後的力量擁抱着岩石。

  其實海就像我一樣,一個調皮的孩子。有時乖巧懂事,(那是裝出來的)。有時洶湧澎湃,(那是實在壓抑不住了)。海是隨性的,我也想我像海,平靜中有沉穩;澎湃中有激情。

  指導教師:鄭玉梅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六4宋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嚮往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