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那個不倒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那個不倒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父親從武漢出差回家。他一到家,我便催問:“爸爸,有沒有給我帶禮物?”“當然有了!”父親答道,微笑着打開手提箱,從裡面拿出一個工藝精湛的不倒翁。它有一雙濃眉大眼,嘴巴抿笑着,還有個肥嘟嘟的大肚子,圓溜溜的,雖然是木質而成,但絲毫不比塑料差,可我卻並不滿意。 

  “爸爸,我不要這個,我要玩具遙控車!(與父親商量好的)”我一下子就把不倒翁丟到了地上,大哭起來。爸爸一邊哄着我,一邊拾起不倒翁說:“好了, 不要哭了,玩具店裡沒有遙控車哩,下次爸爸帶你一起去買。”父親斷了斷,有一絲苦澀,繼續說道:“以後,這個不倒翁就是你的夥伴!”父親看我不再哭了,拿着不倒翁搖來搖去,可我卻連眼睛也不眨一下,生着父親的氣。 

  以後每天從幼稚園回家,我都會看見門前電視機旁的不倒翁,一看到就生氣,悶悶不樂的,一點兒也不喜歡它。果斷把它放到最不起眼的牆角去,我才好受了許多。 

  數日過去了,不倒翁漸漸從我心靈里抹平,在我看動畫片的時候, 都會感覺空洞洞的,好像缺了什麼東西,卻又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就似剛出生的嬰兒喝不到母乳,年邁的老奶奶不見了花鏡,也許是記性不好…… 

  直到有一天,父親上班回家,問起我不倒翁去了哪裡,我才恍然大悟,趕緊跑去牆角撿起不倒翁,緊緊的握在手裡。多日不見,它的臉上和身體上,已經沾滿了塵埃,不知為什麼,我竟然把平日里我最討厭的它去洗手間洗乾淨了。乾淨后的不倒翁又煥然一新了,別具一格的它不再那麼討厭了,顯得那麼可愛,我一下子喜歡上了它。我繼續將它放在電視機旁,以後,我放學回到家,總會情不自禁的玩弄一番,它憨態可掬的模樣也讓我感受到了樂趣。 

  就這樣,我和不倒翁漸漸由仇人變為摯友,我越發的喜歡它了。喜歡它的剛毅,喜歡它的可愛,喜歡他的堅強,更喜歡他那永不倒下的品質。無論你怎樣推、拉、扯、拽,它始終都會爬起來,繼續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就像保家衛國的士兵,在戰場上浴血搏殺,永不退縮! 

  在這位“良師益友”的教導下,我變的更加堅強,更加有勇氣面對困難,也認識到父親給我買不倒翁的良苦用心,我何樂而不為呢? 

  在電視機旁的不倒翁,散發著它別緻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那個不倒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那個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