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黃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黃果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門前,有一個高大挺拔的黃果樹。

  春天來了,黃果樹發出了新芽;有許多鳥兒在黃果樹上安了家......一切都顯得生機盎然。漸漸地、漸漸地,葉子就長出來了,那嫩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嫩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炎熱的夏天,黃果樹的枝葉長得非常茂盛,不留一點縫隙。蟬在黃果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有些老人在黃果樹下談話;小朋友們玩得汗流浹背的時候,常常在黃果樹下乘涼,剛才那種熱意,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秋風送爽,秋天來臨了,黃果樹的葉子漸漸地黃了,有些也飄落下來了,多麼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盡情飛舞,多麼美麗的景象啊!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的末季--冬季又到了。黃果樹的葉子已經都掉光了,鳥兒也搬走了,樹上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就如同動物在冬眠一樣,真是有趣!

  啊,我家門前的黃果樹,你是多麼的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黃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黃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