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是雨天,我背着個書包,撐着把雨傘走回家,誰知,這條路正在施工,坑坑窪窪的,十分不好走。我當時不知到踩到了什麼東西上,“啪”的一下摔了一跤,摔了個狗吃屎,渾身疼痛,衣服全濕了。我只好狼狽地跑回家,換了身衣服,又洗了個臉,才沒感冒。 

  這條路不僅給我帶來了麻煩,還給行人帶來了不方便。比如,在雨天,一輛車子開過來,行人躲閃不及,身上就被泥漿給弄髒了。再比如,有人買菜回來,開車濺起的髒水就習慣性的掉入買好的菜中了。這讓人無可奈何,有冤無出申,只得罵老天爺不公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地工夫,這條泥濘的路不見了,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條平坦的道路,它在也不會給路人帶來麻煩了,相反的,我們可以在這裡玩耍,遊戲。 

  如今這條路更是煥然一新,旁邊建起了一座座樓房,紅磚綠瓦的,格外漂亮。旁邊,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給人以壯美。一株株美麗、堅強的花草,給人以溫馨。現在,附近還建起了保安所,守護着這一方平安。另行人難以想象的是,這以前是一條高低不平的、醜陋的、有點骯髒的路。 

  我喜歡這條通往繁華地方的、樸素的路,它陪伴着我,與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