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那段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那段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那段路 

  從我家出門不遠,就能夠看到一段泥濘不堪的路。如果下雨,遠看還真像非洲大草原的沼澤地呢! 

  那段路平時一個坑一個坑的,一下雨那些坑就變成了一個個看不到的陷阱。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經過那段路的時候,一輛摩托車從我身邊駛過,剛走不遠,那輛摩托車就摔了個大馬趴,連車帶人地翻倒在地,摔得多痛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看那人變成了一個“泥人”,我還是忍不住地笑出聲來。但話說回來,那段路也確實太難走了:用步行的,一腳一個坑,有時還不平衡,別說一輛駛得飛快的摩托車了。剛想着,又有一輛載垃圾大貨車在那兒遭殃了:大車上的垃圾倒在那段路上,沼澤加垃圾,真是絕世無雙啊!經過那的人沒有一個不捂着鼻子的。平時我坐我爸爸的汽車經過那裡,就好像在廣場上做木馬,坐我媽媽的摩托車經過那裡,就好像在跳蹦床,坐着還挺舒服的呢! 

  說實在的,看着那些經過那裡的人一個個的都在那裡“翻身”了,我真不忍心啊!不忍心之餘,還有幾分憤怒,雖然這段路只有十幾米遠,但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們,就遭了大殃了,何況再走進去還有幾百米的泥濘的路,為什麼政府部門不能把這眼前的這一小段路,給鋪成水泥路,讓人們少一點事故,多一點放心,別讓人們一見到這段路就愁眉苦臉的,小孩回到了家,也不用老哭這兒摔傷了,那兒擦破了。這樣多好啊! 

  真希望有人來關心關心這段路,給大家一段平坦的路,不僅能確保大家的安全,也能美化環境,改善鄉村風貌,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那段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那段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