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里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里的遭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上完課就直接回家了。我們在乘電梯的時候,突然,“咯噔”一聲,電梯在二樓差一點的地方停住了,一動不動。大家被嚇壞了,都很緊張,叔叔阿姨都束手無策。這時,媽媽鎮定地說:“我來給物業打電話吧。”媽媽拿出手機,但手機沒有信號。一位叔叔說我來試試。正在這時,奇迹出現了,電梯突然自己打開了,我們大家趕緊逃了出來。為避免再被困在電梯裡頭,我們都只得爬樓梯上樓回家。到了家,我們趕緊給物業打電話,說明了這次經歷,讓他們趕快派人修,不能再讓別人困在裡頭了。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危險情況,我覺得,遇到危險的時候,首先要冷靜,不要緊張害怕。第二,遇到事情要動腦筋想辦法。第三,要多為他人着想,免得其他人也遇到同樣的危險。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小柚子

您正在瀏覽: 電梯里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里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