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游泳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游泳的遭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招呼我去游泳,由於時間緊迫,手忙腳亂地往包里亂塞一通:浴巾、游泳卡、游泳衣、水……知道怎麼塞也塞不下才罷休。

  提着一大包東西,和朋友走在街上。天很藍,一碧如洗,鳥兒非過,“嘰嘰喳喳”地叫着。綠葉在陽光的照耀下,越發越顯得綠了。微風輕輕吹着,很溫柔,很舒曼的感覺。

  一路談笑,轉眼就到了游泳池。藍藍的水,冰涼的感覺,一股腦兒出現在眼前。朋友突然看看我手中的包,問道:“你帶的東西怎麼這麼少?”“是嗎?”我看看裡面的東西,“平時帶的也就這麼多。”本想打消朋友的顧慮,誰知自己也懷疑起來。檢查下吧。心裡暗暗想道。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越看越奇怪,越不對勁。我知道,天已經開始打雷——完了!My god!整一個晴天霹靂——最重要的兩個東西忘記帶了——泳鏡和泳帽!

  還好游泳池裡我家並不是太遠。我開始起步往回跑。如果你當時在路上,就會看到一個披頭散髮、提着一大袋東西、正用百米賽跑的速度跑着的女孩。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跑!

  大汗淋漓地跑到家裡,拿了那個壞事的泳鏡和泳帽,又往游泳池跑。跑!再跑快點!在路人驚異的注目禮下,我又滿頭大汗地跑到游泳池,差點累得不省人事。由於晚上還要上課,下水沒多久就被可恨的時間拉了起來……

  暈! PS:自由費了好大工夫才拋掉那種憂傷的感覺,寫下了這篇文,大家就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游泳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游泳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