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遭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星星出奇了,真箇城市一片寂靜,突然,遠處遠處傳來一陣哭啼,循聲走去,原來是一個垃圾桶,“噝噝——”不知是何聲音,走進一看,呀!是宇宙飛船。只看從飛船上走下來一個怪模怪樣的外星人——它長着三隻眼睛,四條腿,全身綠色,還有兩雙腳。小垃圾桶嚇了一大跳,忙問:“你是誰,怎麼會到這,快走開。”外星人不滿的說:“哼,真是個沒文化,又沒禮貌的傢伙啊,算了,不告訴你吧!說出來不怕嚇死你,我可是從可可星球來的可可娃,怕了吧!喂,我問你,你為什麼哭啊都把我的好夢攪醒了。”聽到這,小垃圾桶又嗚嗚地哭了起來,眼淚如珍珠一樣從眼中“流瀉”出來。“喂,你別哭呀,快告訴我。”一聽到垃圾痛苦,可可娃急了。“嗚,嗚,我原來是一個漂亮的垃圾桶,被一個叔叔放到這兒,他對我說:“你的名字叫垃圾桶,你吃的食物是果殼、廢紙、塑料袋等一些廢棄物品,如果你每天都吃得很飽的話,那我每天都來看你,對了,你的食物都是路人給你的,”可可娃聽后說:“這不是挺好的嗎?”“別急,我還沒說完呢!”“好,那你快說吧!”

  垃圾桶繼續說道:“從此,我便每天都站在這兒,每天都吃得特別飽,但直到有一天,他們不在喂我吃東西了,有一次,一個小姑娘來扔垃圾,還沒走將近我,就把垃圾拋到我腳前,還握着鼻子邊跑邊說:臭死人了。聽到這句話后,我特別傷心,低頭看了看,哎,我身上已是傷痕纍纍了,一群不速之客——蒼蠅,也把家建在了我的肚子里,現在,他們也不把垃圾扔在我的肚子里了,而且直接扔在我的腳邊,一陣風吹來,這些東西都與風一起舞蹈,害的天空和小溪也一起遭殃了。”可可娃聽后,臉上多了一道迷人的笑容,他說:“哈哈,這是包在我身上,我是誰,我是大名鼎鼎的可可娃。嘛里轟,嘛里轟,變。”一下子,垃圾桶的身上又閃又亮,和它被剛送到來時一模一樣。“謝謝你,可可娃。”小垃圾桶興奮的說。“沒關係,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嘛。”“啊——”可可娃打了一個哈欠,它對垃圾桶說:“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會再來看你的,再見。”“再見”之後,可可娃登上宇宙飛船,飛回了自己的家園。以後,再也沒有在夜晚哭泣的垃圾桶了,因為它又換了一個造型,為人類永永遠遠的服務。

  常州市北郊小學六年級:李林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