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榴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石榴,它的外表是圓圓的,火紅火紅的,猶如宮燈一樣美麗。它的優良品質數不勝數。

  它堅強,風吹雨打毫不畏懼。與,打彎了枝,雨過天晴,它仍然堅強地昂起頭。它不害怕危險的降臨,直視前方危險的路程,奮勇向前。它明白,只有前進才能成功,否則,只會被危險征服!石榴堅強不屈的優良品質,勝過了人類!

  石榴,它團結。剝開厚厚的皮,你會發現瑪瑙般的粒兒緊緊地挨在一起。着象徵著中華人民團結的這一優良品質!

  石榴,它偉大!它的果肉酸甜止渴,還可以治理腸胃病。它搏擊風雨,與危險做抵抗,好不容易在重重危險中長大,卻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我們。誰敢說它不偉大?誰會有這種奉獻精神?石榴為我們的付出從來不要回報!這一點,人類與石榴相比,真是天地之差啊!

  石榴它代表着堅強.團結.奉獻……它是偉大的!我一定要向石榴學習!我認為人類都要向石榴致敬!

您正在瀏覽: 石榴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