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蝌蚪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的遭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去抓小蝌蚪,我們選了幾條大一些的小蝌蚪,把它們放在魚缸里。我們一路上蹦蹦跳跳。小明說:“小心哪,馬上就要到家了,別讓媽媽發現了。”我說:“我有那麼笨嗎!這麼可愛的小蝌蚪我要把它藏着,養得胖胖的,當然不能被媽媽發現了。”

  突然,我看到小紅姐姐,她一邊向我們走來一邊說:“你們不能這樣,快把小蝌蚪放了。”我奇怪地問:“為什麼?”小紅姐姐什麼也沒有說。

  隨後,小紅姐姐從口袋裡拿出一本《小蝌蚪找媽媽》的書說:“你們看看這本書就明白了。”我們就拿了那本書看了看。

  我們終於明白了小蝌蚪也有爸爸媽媽,小蝌蚪離開了爸爸媽媽也會傷心害怕的。小紅姐姐帶我們一起去把小蝌蚪放了。小蝌蚪搖搖尾巴開心地遊走了。

  評語:語言流暢,文章層次清晰,結構完整!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