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時光飛逝,如今已是二零二九年了,人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諾貝爾醫學獎項揭曉的日子,而我也被邀請參加頒獎典禮。 

  一大早,我便驅車到達了頒獎地點,在金色的大廳里,各界權威人士濟濟一堂,有獲過各種殊榮的化學家,有大名鼎鼎的物理學家,還有儒雅深沉,滿嘴之乎者也的大文學家。看着他們談笑風生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我的心裡就越加緊張,這可是世界級的精英們的“榮譽之戰”呀! 

  上午十點整,頒獎儀式開始了。主持人宣布:“二零二九年度十二月十日上午十點,諾貝爾醫學獎頒獎儀式現在開始!”台下響起一片雷鳴般的掌聲,“我鄭重宣布:本次諾貝爾醫學獎項的得主是——靳雅聰女士!”說完,我竟按捺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三步並作兩步衝上了頒獎台,接受獎盃與獎金,高高舉起,喜悅之情難以言喻。頒完獎,主持人要我發言,我充滿激情的說:“其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就是從蒼蠅身上得到啟迪的,蒼蠅雖然是傳播疾病的罪魁禍首,但它自己卻不容易被傳染上疾病,原因就在與它身上蘊含著很強的抗體。我針對這一發現,把抗體從蒼蠅身上提取出來,配上其他有效藥品,並經過反覆試驗與研究,在多次失敗的基礎上,終於研製出了能有效殺死癌細胞的藥物。如果把抗體運用在打防預針方面,它還能預防一些常見病呢!以上是我的發言,謝謝大家!” 

  下午六點,頒獎儀式結束了,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又繼續在實驗室里研究了起來······ 

  希望在未來的二十年後,我真的成為一位身着白大褂的醫學工作者,為世界,為人民做出卓越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