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中國兒童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中國兒童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中國兒童個個健康、漂亮;二十年後的中國兒童個個聰明、可愛。他們的校園將是充滿愛心、和諧、科幻於一體的樂園。 

  孩子們在學校是自由的,不受任何限制的。他們在學校如同在家一樣,不受任何的約束,他們的課堂上是討論的形勢的,在有說有笑中接受新的知識。老師都是笑臉相對的,學生和老師之間可以自由的探討問題,老師帶領同學在實踐中解決。 

  孩子在節假日的時候,有的到老人院做力所能及的事。讓老人開心,讓他們不再覺得孤獨和寂寞;有的自由形成一個寫作小組,然後他們的作品都投稿,在書刊上發行;還有的孩子在節假日成立了科技小組,他們在一起搞科研究,探討一些產品的實驗發明,好多發明都獲得了國家專利。他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祖國的藍天下,沐浴着祖國無盡的愛。 

  二十年後的孩子們是最喜歡上課了。那時的課堂不存在着枯燥和乏味。如果是地理課地球的美景,老師就會開着飛機帶同學們親自去體驗地球的無窮奧秘。如果是講星系老師就會把他們帶上宇宙飛船,讓同學們領略宇宙的各大星系,讓他們穿梭在各大星系之間。如果要是講戰爭年代的事,老師就會帶領同學們坐上時光倒流機,讓同學們到戰爭年代去看一下,當時的慘不忍睹和荒涼、、、、、、 

  國家在發展,時代在變遷。二十年後的今天,你們羨慕吧!我們要努力讓時代的車輪有着日新月異的變化,讓我們的祖國到處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中國兒童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中國兒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