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命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十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就會迎來恐怖、可怕、嚇人,又煩人的考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考試,特別是數學,算來算去,算的頭昏腦脹,高血壓!但考試也並非沒有好處。 

  我還有班裡的兩個好朋友(女)與班裡的三個男生有一個成績比賽。只要是學校里的考試我們都要比,三個人的總分加起來,分高的就贏。而數學我們十次有九次會輸,這就是我不喜歡數學考試的原因。英語考試我們每回都會贏就沒什麼還擔心了。語文想當年是我們的強項,可是如今我們回回的輸,不知是對手變強,還是我們太弱。 

  各個科目考試的考前十分鐘,我的動作都大不相同。 

  語文考試前,我總是會捧着語文書翻來翻去,又東跑西跑的問同學,這個字怎麼念,這個詞是怎麼意思。明明複習好了,卻還是因為沒有把握,問東問西的。 

  數學考試前十分鐘,我會到廁所去,上廁所,然後和同學在廁所門口念一段聖經,預祝考試成功。然後連忙趕回教室翻一翻數學練習冊看一看葵花寶典(數學書)。每次考前,都滿懷信心,試捲髮下來就傻眼。 

  英語考試前十分鐘,翻開英語書,看一看詞組,單詞,句子,就去和同學玩一玩,放鬆心情。 

  不管怎麼說,三門主科的考前十分鐘,主要是再複習一遍,然後放鬆心情。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 

  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 

  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一寸光陰一寸金 

  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迷迷糊糊的童年 

  ……

您正在瀏覽: 要命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