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多麼令人後悔、內疚的一件事情,它讓我永遠記憶猶新,它是我腦海中永遠抹不去的瑕疵,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那是一個陽春三月,我們一家三口去風景如畫的桂林遊覽。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是山清水秀,連綿起伏的群山各不相同,碧綠的灕江水,真是美不勝收啊!

正在大家玩得興緻盎然的時候,突然,路邊燒烤的吆喝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媽媽,我要吃烤肉串!”我開始嚷嚷着。

“不行,我們不是在網上看到了嗎?油炸燒烤類的食品對身體健康有害。”媽媽搖着頭說。

媽媽不再理會我了,我二話沒說,把嘴高高地撅着,一路上跟媽媽賭着氣,再沒有心思欣賞那美麗的自然風光了。終於,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啦!

“我就要吃肉串!”當著眾人的面,我好像爆炸的汽球,大叫起來,這時,兩個眼睛湧出了淚水,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看我嚎啕大哭起來,媽媽揪着我的耳朵,“別在外面給我丟人現眼了。”

“跟你說過好多次了,炸肉串吃不得,以後你得了什麼胃病那可麻煩了。”媽媽有氣無力地說,她好像對我感到非常失望,“啞巴不吃眼前虧,你自己看着辦吧!”

我恨恨地瞪了媽媽一眼,心裡不服氣地說:“哼!反正我有零花錢,才不用你的錢,小氣鬼!”

這時,站在一邊的的爸爸語重心長地說:“零花錢是要用在有用的東西上,比如你沒有文具了,現在需要了,你就可以用自己的零花錢買,像這種危害身體健康的東西我不贊成你買。”看着爸爸也不站在我這邊支持我,看着大家都一致反對我,我的心裡毛焦火辣,終於忍無可忍了,於是伸出雙手,用力將媽媽推倒在地。

毫無防備的媽媽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痛苦地叫着:“哎喲,好痛,痛啊!”

“呆瓜,你真狠啊,你等着,我回頭再好好教訓你。”爸爸一邊嚴厲地說,一邊和周圍的人一起把媽媽送去醫院。此時的我,獃獃地站在原地,腦袋裡一片空白,心想:完了,這下可慘啦,我剛才都幹了些什麼呀……

第二天,在醫院裡聽醫生說,媽媽的左手臂骨折。我走進了病房,看見了無比虛弱的媽媽,她的左手臂打着厚厚的石膏,動彈不得,不時“哎喲,哎喲”地呻吟着,她的臉色看上去很蒼白,一直皺着眉頭,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讓人看了心酸極啦!

看見躺在病床上的媽媽,我不由後悔地低下了頭,坐在媽媽的床邊,我一邊哭泣一邊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怎麼這麼傻,怎麼能推倒自己的媽媽?否則媽媽也不用打着石膏,吊著繃帶,不用再受疼痛的折磨了。我太殘忍了,我為自己做的這一切而感到無比可恥,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

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后,都欣慰地點着頭,笑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認識到自己的錯就好,以後可不能再任性了,吃一塹長一智。”

雖然這次旅行沒能順利地結束,但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爸爸媽媽不贊成我做的事,是為了我好,他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明燈,帶領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感到很痛心,很內疚: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好想回到那一天,不任性,乖乖地聽媽媽的話,充充實實、開開心心地旅行啊!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從那一刻起,我要做一位懂事乖巧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