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可以暫停,可以重複,可以緩慢前進,我一定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 

  在我5歲的時候,夏天熱呼呼的,連太陽公公都吃着雪糕,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熱啊,熱啊……” 

  經過媽媽苦口婆心的允許,終於可以和鄰居的朋友——慧慧一起到森林裡那片“兒童湖”里游泳。我們都帶着游泳必須品興高采烈地跑去。一到那裡,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讓湖水把一天的勞累的辛苦都沖走,換上清爽的皮膚。在湖的另一邊有個很深很寬的湖,小孩子都不敢去。慧慧很大但,無論什麼事情都要試一試才知道,她想到那邊的湖試一下有多深,我勸她不要去,很危險,她就用着句名言來壓我:“只有試過了,才知道什麼不能做。”我真服了她。只聽見“撲通”一聲,慧慧就跳了下去。過了好一會兒,她就浮出湖面,滿心歡喜地說:“量到了!量到了!原來是127厘米“對於我們1米多的小兒童來說,多了大半個頭。慧慧立刻爬上來,氣喘噓噓地走過來。但是,草地賤滿了水,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慧慧一腳睬上去,一滑,掉進了深水湖裡面,恰巧,她的腳扭傷了,無法游上來,我見情況不秒,立即跳進深水湖裡,把慧慧救上來。 

  經過這件事情后,慧慧很怕游泳,名言改成了:無論是什麼東西,試起來后並沒有想象後果,結果也不是每一個人可以承受的。慧慧一聽到”游泳“這兩個字就會發獃,慧慧,我希望你能夠克服!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一去不返,即使這件事情過了很久,但仍然歷歷在目!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