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遺失的翅膀 

  五年級暑假,對我們來說,已成為過去。但那個暑假,卻又那麼值得我們珍惜。因為過完暑假,我們離畢業就只剩1年。當我們還是五年級生時,就很嚮往成為學校的老大,低頭看着個子矮小的學生們,這是多麼令人得意的事呀!因此我打算好好過這個暑假,可是…… 

  作業這塊堅硬的岩石 

  我們唯一慶幸的就是學校沒有布置過多的作業,可作文、奧數、英語等等的補習班卻拆散了我們的暑假。作業如同一塊擋在前進道路上的巨石,我們使勁砸,使勁敲,也完成不了多少。久而久之,我們累了,但我們不能停,才能繼續往前走,即使我們早已筋疲力盡。 

  家長命令般的話語 

  “孩子,快去做作業,你不知道現在考初中有多難嗎?”“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這類話語我想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了,可這樣對我們真的好嗎?作為一名小學生,卻要學習初中以上的知識,記住超出範圍的公式,我們受得了嗎?我們都成了牽線木偶,有自己的舞台卻沒有自由,背上沉重的書包,往返於學校於家庭之間,日漸麻木。這,真的是我們自己嗎? 

  空虛寂寞的家 

  當你寫完了所有的作業,看完所有的書,從作業堆中爬出來時才發現家裡沒人,於是又度過了一個百般無聊的一天。假期里,似乎我們有過這樣的感覺:所有有趣的事都做完了,便坐在那裡任大腦努力回想我該做什麼。因為父母親都去上班了,所以這段時間就變得空虛無比了。沒有了訴說的對象,我們只能昏昏沉沉,如果有父母在,如果他們可以陪我們玩,至少不會那麼寂寞。所以,我懇求爸爸媽媽,給我一個飽滿的一天,我不想在空虛中度過。 

  遺忘是什麼?遺忘是一種快樂還是一種痛苦,自然是因人而異。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種毀滅。他毀滅掉了真實的自己,童年的稚氣和我們的自由。如果童話永遠延續下去,我願呆在夢的方舟里飄回到我最初的夢境。但白晝於黑夜如此殘酷,如此不可抗拒。那個暑假,我並沒有過好,卻明白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