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愛寫在臉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寫在臉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生命是一條漫長路,那麼愛就是那盞指路的明燈,如果生命是絢麗多彩的禮花,那麼愛就是那點燃的火線。生命是上天給予的謎語,用真愛回報生命,才是最美麗的謎底。

  對於“愛”這個字,印象里模模糊糊是母親的噓寒問暖,是父親的寬厚肩膀。母親常常對我說:“女兒,媽媽愛你。”小時候什麼也不懂,長大了卻覺得母親顯得矯情。

  還記得軍訓的那七天,好不容易瞞着教官給家裡撥了電話,傳來父親熟悉的聲音,彷彿源於天際。“爸爸……”我哽咽着吐出兩個字,“我愛你!”話筒那頭的父親愣了一會兒,隨即笑着說:“爸爸也愛你!”那是我第一次發自肺腑地對父母說愛你,第一次學回用力地愛別人。

  從那以後,我學着用心去愛每一個人,每一個細節,去愛整個世界。畫壇里新生了幾株碧草,我會蹲下身會心地微笑;路邊躥出只小花貓,我會用手輕輕撫摸它的身體;同桌幫我拾起掉地的鋼筆,我會大聲說一句“謝謝”。於是乎,在別人眼裡,我渾身上下充滿了“愛的細胞”。我用愛回報我的生命,回報整個世界。全世界好像一個大家庭,用愛圍一個圓圈,連起來就像一個圓滿的月亮。用愛塑造的生命,便是有血有肉的人啊。

  因為有愛,所以才有南丁格爾的追求;因為有愛,所以才有梁祝化蝶的傳說;因為有愛,所以才有天地間一個個不服輸的靈魂。

  朋友,學會愛別人吧。不需要鄧小平爺爺的慷慨激昂,不需要三毛和荷西的纏綿浪漫,只需要用心去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生活。臨睡前多一句“晚安”,遇到朋友多一句“你好”,快樂時多一個微笑,憂傷時少一絲煩惱,愛,就在你的身邊。愛,就是對生命最美妙的回報!

  用愛回報生命,把愛寫在臉上、貼在手上、藏在心上。用愛去鼓勵冬天的心跳,迎接天使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寫在臉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寫在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