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林高手徐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高手徐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位同學,請你過來一下,我呢,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的數學老師徐老師,其實他是個武林高手。你不信?那就隨我 去看看吧。

  “叮鈴鈴”上課了,但是小小的教師裡面,仍然像是麻雀開會——嘰嘰喳喳。徐老師走了進來,使了一擊“河東獅吼(就是大喊)”:“安靜!”於是教室裡面瞬間安靜下來,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夠清晰的聽見。這都得益於老師的神功。

  然而,居然有人敢於打破現在的寂靜,是誰呢?噢,原來是班上最調皮搗蛋的小克同學。在安靜的教室裡面,我們都聽見小克同學按耐不住,偷偷的和同桌講了一句話。於是徐老師就向他的方向走了過去,對他使出了“九陰白骨神鉤爪”(就是傳說中的擰耳朵)。小克同學就好像在配合老師一樣,誇張的哇哇大叫。徐老師還趁機問了一個問題,可憐的小克同學答錯了。然後我們就看見老師的臉紅的像個大太陽,卻是因為生氣。而我們不敢出聲,只在心裡為小可同學"哀悼"着,因為那個問題真的很簡單。於是我們就看見,十分生氣的徐老師,對小克同學使出了“徐氏三絕”——如來通天掌,少林鐵砂掌,爆炒毛栗子。然後我們就聽見小克同學的慘叫聲連綿不絕在教室里回蕩。

  但其實,看着小克同學的“慘狀”,我們都笑出了聲,大家都是知道的,徐老師並不會十分用力的體罰學生,只是象徵性的拍拍。但偏偏就有調皮的同學,假裝被打的十分凄慘,配着誇張的動作,給我們班上添加一份樂趣。

  徐老師是個好老師,希望我們都能夠有個好的成績。總是為我們操心,所以我希望那些被徐老師“體罰”的學生能夠理解老師的用心,努力學習。也希望徐老師不要總是生氣,氣壞了身體。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武林高手徐老師,最終也是個為了學生好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武林高手徐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高手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