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溺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溺愛 標籤:溺愛作文

  一個專門的訓練孩子自理能力的夏營令里傳來了陣陣哭聲,我尋聲走去,原來是一個同我一樣大的小女孩在哭,她邊哭邊叫嚷道:“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媽媽,媽媽……”她的哭聲更大了,值日老師也走了過來,問她:“小朋友,你為什麼要媽媽呢?”“我……我,我每天早上都是媽媽幫我梳頭了,可今天媽媽沒來……”我聽后很是驚訝,老師也甚是奇怪,因為我也不敢相信一個十三歲的大姑娘還不會梳頭!小女孩從背包里翻出她的手機,開始打電話給她的媽媽,說:“媽媽,你在哪裡,快過來,我要梳頭,媽媽……”我本以為她媽媽會罵她一頓,可事實卻出乎我的意料,她媽媽並沒有罵她,而是特地從姜堰趕到北京,天天來陪她!給她梳頭。我真搞不懂,既然這是獨立夏令營,就是為了訓練孩子的獨立,自理能力,可這位家長……,唉!

  溺愛,對於現在的家長來說已經是沒有任何認識,幾乎沒有一個家長仔細的去了解他,為什麼?就因為對學習的看重,對自理能力的小看,認為只要學習好就行,所以培養出一個個小皇帝,小公主。

  家長們,你們一定要記住:花盆裡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所以請你們一定要注重孩子的生活習慣,自理能力,溺愛會導致他們踏入社會的早晚,會導致他們自斷絕路。

  他們早晚要離開你們的懷抱,離開你們的溫室,早晚要去闖蕩江湖,當他們離開你時,你們想一想,他們該怎麼辦?怎麼辦呢?

  我呼籲:請家長不要在溺愛孩子啦!

  湖北武漢江漢區武漢市北湖小學五年級:雨中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溺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