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老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老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鬼身材皮球臉,還是一個小四眼”,這是我們班男生常掛在嘴邊的一句順口溜。每當聽到這句話,總有一個同學怒髮衝冠,揮動拳頭衝上來。不用說,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付俊同學,人送外號“老貓”。

  “老貓”付俊可是班裡最有趣的人,他個子不高,身材較胖,不算帥氣,“魔鬼身材”不過四同學們對他的戲稱。他是臉圓且胖,兩腮鼓鼓的,時常有些紅潤,就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在這個可愛的蘋果上,架着一副金邊的近視眼鏡,透過鏡片看他的眼睛是細細的兩個長條,細條的眼睛偶爾睜大一下,便露出明亮的光,逼人心魄。他十分喜歡貓,更愛模仿貓,課間休息時,常對着走近身邊的同學突然“喵喵喵”地叫起來,聲音真像貓。他的雙手也同時做貓爪狀,蜷曲在胸前,讓人先是大吃一驚,即而落荒而逃,他仍不肯罷休,“喵喵喵”地叫着一路追來,像小貓撒嬌一樣纏着你,讓你哭笑不得,又無可奈何。

  本性難改的“老貓”

  我的座位在老貓的後面,這讓我沾了不少“貓”光。有一次,他不小心將我的書碰落在地。我不滿地小聲嘟囔了一句“死老貓”,雖知還是讓他聽到了,這下可捅了馬蜂窩了。“老貓”一個轉身,如“老貓”下山,身子往前一探,頭向下一低,大嘴一張,一口咬住我的右手,我忙用左手推他的頭,可怎麼也推不開。我被咬的疼痛難忍,正要奮起還擊,這時老師走進教室,我才得以解脫。看看手上的牙印,雖隱隱作痛,我知道“老貓”同學“貓”嘴留情,他並沒有真咬,否則憑他的利齒,我的手早就鮮血淋淋了。除了喜歡咬男同學外,他還經常讓女同學的文具上留下他舔過的痕迹。真不愧是“老貓”啊!“貓”性難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老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老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