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世界”———水濱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世界”———水濱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的世界”———水濱藍 標籤:水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

 

  我家鄉的水濱藍位於潮洲塘西,記得去年寒假,我到水濱藍玩。那裡既好玩,風景又奇特!朋友你去過嗎?如果沒去過的話,我帶你走進這個水的世界吧!

  水濱藍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的是“叢木林水路濱”。要穿過一片叢林,叢林之間隔着一條很長的河,河旁邊鋪着許多鵝卵石,鵝卵石的旁邊有很多綠茸茸的小草,小草四周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樹木,是一片很大的灌木叢林。我們沿着鵝卵石走,走到盡頭,我看見樹上有許許多多的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啊!河水流到盡頭時,鵝卵石擋住了它的去路。呀!這原來是一個池塘呢!池塘里有很多魚,這一條閃閃發光,那一條鼻子又尖又長,那一群的尾巴五光十色......還有許多荷花呢!這一朵還沒開,但這花骨朵散發著一陣陣迷人的清香,這一池的荷花各有各的姿勢,姿勢不同,但卻散發著同樣的清香!

   啊!這盡頭居然有無邊無際的大海 !沙灘像是被火紅的太陽塗上了一層金黃色的顏料!沙灘里的貝殼各有各的樣子,好像形態萬千的花!我愛我家鄉,更愛我家鄉的水濱藍!

   啊!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水的世界”———水濱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世界”———水濱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