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大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大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主要講了幼兒園的老師與我們

  

  我們的大朋友

  她,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扎着一條馬尾辮,中等身材。就是我幼兒園的老師--崔老師,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一次,下課時間到了,崔老師說:“我們一塊做遊戲吧!”我們一致同意。“玩什麼呢”崔老師說,“就玩“老鷹抓小雞吧。”說完,我們便開始做遊戲了,崔老師當“老鷹”,武XX當“雞媽媽”,我與其他人當“小雞”。遊戲正式開始了。只見崔老師抓來抓去也沒抓住一隻“小雞”。唉,誰叫她長這麼大了,跑得不快,抓不住“小雞”也是自然事。崔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們可別瞧不起我,我一定會抓住一隻‘小雞’的到時候一定要讓你們刮目相看。”……終於崔老師抓住了一隻“小雞”--楊X。就在這時上課了,我們又不情願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準備上課。

  崔老師不僅童心未泯,而且還關愛學生。

  我們又像往常一樣做遊戲,今天,做的是“警察抓小偷”杜XX和王X是“警察”,崔老師和我們是“小偷”,遊戲開始了,王X對XXX群追不舍,杜XX反而追我的朋友武XX和賈XX……誰料,我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了,流鼻血,我看到血,不由得哇哇大哭起,崔老師和夥伴們看(聽)見了,連忙跑了過來安慰我,紛紛掏出了手紙給我,崔老師也不例外,便拿起一張手紙給我擦鼻血,讓我舉手抬頭,又和我去了水房。就因為我,遊戲便結束了。

  我們的大朋友--崔老師是位值得回憶,尊敬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大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