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to:無法溝通的朋友(7) 標籤:溝通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上課時,我並沒有說任何有關他的事情,但也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題詞 

每個星期五,我都會很高興。因為在這裡,有我的好朋友。 

六點上課,我來的時候才五點十五分。 

我坐在教室里,傻傻的等待着徐傲男,張守宸他們的到來。 

過了一會,徐傲男來了。 

我站在點名冊的前面,想簽到的時候,徐傲男突然對我說:“我叫什麼名字?” 

我很高興。因為每次一來,徐傲男動不動就開個玩笑,讓我們笑得肚子疼。 

我也就好答應了:“我都能替你簽到了。” 

我開始尋找她的名字......找到了!徐傲男,50號。我在她的名字後面打了一個紅色的對號,然後他還了我一聲:“謝謝。” 

.......... 

過了一會,徐傲男又找到了我。她問我考了多少分。我不想回答。畢竟她曾經是數學第一,語文第二啊。我什麼都沒有他考得好,就是作文比他多了三分。 

上課了,老師讓我讀我的作文。但可氣的是,老師又把我的名字讀錯了。本來是四聲,讀成了一聲。這樣一來,全班都把目光投向了我。特別是徐傲男,笑得不得了。連我自己都在拍桌子。 

說實話,徐傲男挺可愛的。可是,我們兩個的作文分很是接近。而且水平也不相上下。這回我比她高三分,說不定下回她又比我高三分。趕的你死我活的。 

我在幻想,如果徐傲男在我們班,那我還會在乎他對我的傷害嗎?

您正在瀏覽: to:無法溝通的朋友(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無法溝通的朋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