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7)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小戀兒MM:聽名字都知道MM是個很可愛、很善良的女孩啦!MM很文靜,我用櫻桃這個ID和她聊天時,總是我先說,她再提意見的。我很希望能看到MM有主見的一面啊! 

  溫柔的天使下凡咯! 

  文靜的小戀兒也下凡了! 

  草兒張開手臂, 

  花兒露出笑臉, 

  歡迎她的到來。(有些不行,不要生氣啦。) 

 微微雪MM:在我眼中,這是一位挺成熟的女孩子。她的留言可以看出她的溫柔、她的成熟。她的文章寫得也很不錯,語句通順,真情流露。這些作文是挺難找到的了(我不說廢話了。) 

  寒風吹來了, 

  告訴我們——冬天來臨了。 

  雪忽忽地下了, 

  帶給我們——成熟的感覺。 

 我的作文JJ:我很喜歡這位JJ,不但文章好,人也好。她呢?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了,總是只覺得她身上有一種特有的童真氣味(JJ不要介意哦),她的語言、她的性格,都是很令人不禁“惹”上她咯。 

  我的作文, 

  獨一無二。 

  我的作文, 

  歡樂無比。 

  我的作文, 

  童真語言。 

  祝福友誼, 

  天長地久。 

絲雨777JJ:我先在這裡對JJ說聲:“不好意思!~”為什麼?因為啊,我把你列入我的好友欄的時候,不小心把你的名字寫成“絲雨77”了,還好我改回來了。絲雨777JJ我並不了解她,可是我看見她的名字,覺得起這名字的人是一位挺有品位的人。 

  春天來了, 

  嫩草伸展。 

  花兒嬌嫩, 

  柳樹吐芽。 

  春雨綿綿, 

  滋潤大地。 

  絲雨777, 

  但願友誼——延長於777億萬年! 

 果果茶JJ:我是個愛吃的女生,是水果點心的我都吃!果果茶令我這個奇怪的人誤會成茶果了!但人家是JJ嘛!我不可以沒有禮貌。果果茶JJ我好象以前也認識她……算了!現在認識也行啊!是嗎,JJ?我以後叫你“果果”哦! 

  秋天來臨, 

  果實累累。 

  美麗姑娘, 

  伸手摘果。 

  蘋果香橙, 

  蕉鳳梨。 

  不如果果香又甜!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