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我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我的父母和老師把我管得太嚴了,使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而且不知為什麼,我喜歡做的事情正好是他們不喜歡讓我做的事情,而他們要我做的事情偏偏是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我家樓下有一塊草坪,由於沒人管,每到夏天那兒的草長得非常茂盛,我常常能看見螞蚱在草叢間蹦來蹦去,還能聽到蛐蛐兒在唱歌。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實在擋不住誘惑,放學后忍不住鑽進草叢中去捉螞蚱,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候,我終於看見了一隻特大號的螞蚱,就在我正準備伸手去抓的時候,“你在幹嗎?”一聲斷喝嚇得我混身一哆嗦,回頭一看,一個面無血色、齜牙咧嘴的“巨人”站在我面前,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這個“巨人”突然揪住我的耳朵,把我拎了起來,惡狠狠地說:“好小子,放學不回家做作業,在這兒貪玩,走,跟我回去!”就這樣,我失去了一次獲得成功喜悅的機會。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我感興趣的事他們不讓我做,他們一心要我做的事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你說我能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我不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