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不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不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因為學習上的壓力吧!畢竟已經六年級,即將畢業,學習很緊張。面對自己,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自然,要考個好初中,學習也要very good!在這迫在眉睫的時刻中,抓緊學習。但是,當我面對一張張枯燥的試卷時,煩啊!乏啊!瞬間,複雜的情緒向大腦湧來。試題試卷何時了啊!假日的時候,本以為可以休息一下了。唉!補習班反映真快啊!想逃,我可沒這本事。上完補習班,糟糕!學校作業又襲,熬夜吧!早上,爸媽又說: 

 “怎麼又成大熊貓了,稀有動物也!” 

 “狠,算你狠!明知故問!” 

  父母不領情,還得學啊!但是,他們也有他們的道理。但是,我的處境又是怎樣,我厭煩!我很不快樂!就像在壓力艙里一樣。難道,學習真是那麼索然無味,枯燥嗎?難道,就不能換種方式來學習嗎?學習,僅僅是這樣嗎?這樣學,效果會好嗎?…… 

  在輕鬆,快樂的氣氛中,學習效率才會提高,那不是更好嗎?現在,就是提倡這種學習方法。但是,很多父母都不知道,在我們的眼裡,輕鬆學習,既能帶給我們歡樂,也能提高學習效率。可我還沒能實現這種方法,這叫我怎樣投入學習?我不快樂! 

  即使是再累我也必須堅持下去,即使我要崩潰,也必須堅持下去,即使我不快樂,也必須堅持下去!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考個好初中!到那個時候我就會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面對不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