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城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城一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氣特別晴朗,天空中調皮的雲娃娃快樂地在變魔術。 

  小鹿班班、小兔哩哩、小貓苗苗和小狗豆豆在寬闊的草地上玩遊戲。突然,天上飄下一張紙,哩哩飛快地跑過去,揀起了紙。小動物們都好奇地走過來看。可這是一張白紙。小動物們正想再去玩遊戲時,突然,苗苗興奮地叫了起來:“你們快來看。”小動物們跑了過來。原來,這是一張有魔力的紙,白紙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忽然,白紙上一下子冒出許多五顏六色的字來。小動物們都圍在一起看。這上面寫着: 

  親愛的小動物們,請你們到飛船站去坐飛船,到我們拉拉星球的美食城來做客吧!在這裡,一定讓你們大飽口福,大開眼界。 

  地點:拉拉星球花時大餐店 

  拉拉星球 

  新新寄 

  看完這張神奇的紙,大家都同意去拉拉星球的美食城看看。於是,小動物們來到了飛船站。大家選班班為隊長。之後,大家挑了一架名叫童心號的飛船出發了。 

  九天九夜后,小動物們終於來到了拉拉星球的美食城。小動物們下了飛船,走到美食城城門口。哩哩一抬頭,看見了一個大月餅掛在城門口的巧克力樹上,上面還用奶油寫着三個字:“美食城”。走進美食城,小動物們的眼裡全都是美食。小動物們走到花時大餐店,忽然看見一個手上塗滿奶油的小朋友正伸手請他們走入餐廳!隊長班班問小朋友說:“你是誰呀?”“我就是給你們寫信的新新呀!”小朋友高興地說。“哦,你好,我是小鹿班班,這些是我的朋友。”小鹿說。“歡迎你們來我們拉拉星球,快請進!”小朋友說。於是,大家走入了花時大餐店。當他們剛走進去的時候就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還叫了一聲:“不會吧,真叫人難以至信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看到的都是人們想象不出來的。巧克力做成的桌子、大蘑菇做成的凳子、西瓜做成的電視、蛋糕做成的電燈,在這裡,人們的洗腳水也變成香牛奶了。“這……這太奇怪了,我真的無話可說了。”豆豆驚奇地叫道。之後,他們來到了一座美食宮殿前,這時小動物們又忍不住叫了起來。可以說,這座宮殿全都是由蛋糕和冰淇淋做成的。這時,隊長班班心裡想:“這個拉拉星球可真不尋常啊!”連花和樹的顏色都是奶油塗上去的。小動物們連續好幾天都不停地在吃東西,小動物們的牙齒都快變成美食了。小動物們在美食城高高興興地過了一段日子。這天,他們想家了,於是,他們便跟新新道別,說了聲再見,就駕着童心號依依不捨地飛回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美食城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城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