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海底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海底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獃獃地望着天花板看了一會,準備閉上眼睛,可發現自己來到了大海,我仔細摸摸身上——全是魚鱗,還滑溜溜的;再動動腿——哇,已經是一條魚尾巴了。我感覺我已經變成一條小魚兒了。我向前遊了一會兒,既看到了五彩繽紛的珊瑚,綠色的海草,又看到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魚兒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所以驚奇極了。正當我欣賞美麗的海底景色時,我忽然發現一條紅色的小鯉魚,它的尾巴被海草纏住了,怎麼也掙不開,而且大家都沒有注意到它。

  我可不能袖手旁觀呀!我立刻衝上前去,努力咬住水草。終於海草“啪”地一聲斷了,他高興的一邊衝上來擁抱我一邊說:“謝謝你救了我,初次見面,我叫小麗,來自海螺灣。”我對它說:“天那!你的家鄉在海螺灣?我最喜歡的動畫……”我說到這兒,才發現說漏了嘴,連忙補充:“沒什麼,沒什麼。”它奇怪地看了我一會兒,就對我說:“再見。”飛快地遊走了。

  小麗剛走,我就去海面上看看夕陽,在夕陽的餘暉中,我發現海面上閃着五顏六色的光芒,飄着什麼東西。

  我剛要去看個明白,小麗不知從哪冒出來攔住我說:“不要去,那裡有惡臭的垃圾。”我奇怪地問:“怕垃圾幹嘛?”“告訴你,那裡不僅有垃圾,而且那些從人類輪船上排出的柴油能使你冒白肚皮,我有好幾個夥伴都被那些人類害死了。嗚……”小麗說到這兒,便傷心地哭了起來。

  “小麗,別難過了,我們回去吧。”我勸小麗到。“嗯”小麗抹了抹眼淚準備回去。可天上忽然掉下來許多垃圾。遭了,要掉到我頭上了。“啊——”我大聲叫了起來。

  “啊——”我冒出了一身冷汗,可又發現我面前的不是海,而是媽媽。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但是,我肯定,在海里的魚兒們一定受到了浮油的威脅。所以,告誡我們人類:一定不要再破壞大海和諧的美,還魚兒們一個美好的家吧!

  阜陽市插花小學六年級 郭曉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中海底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海底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