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十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早上七點鐘我的鬧鐘響了。我聽到鬧鐘聲之後就馬上起床刷牙洗臉,因為今天文體廣場為了慶祝“十一”黃金周而舉辦了非常多的活動,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和姐姐、哥哥一起去文體廣場玩。 

  到了文體廣場之後,我的心情非常地興奮,因為我看到有一些活動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我看到有這麼多的活動,我馬上拉住哥哥和我一起去玩二人三足。而姐姐呢,就不管她了。玩二人三足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緊張,害怕跟不上節奏而摔倒,哥哥看見我走得這麼慢,也跟着我這麼慢。最後我們得了一個第一,是倒數第一。 

  哥哥看見我這麼緊張,就叫我放鬆一點去參加其他的活動。這次我去玩“運乒乓”了。玩法是:把一個乒乓球放在兩條繩子中間,然後拉直繩子把乒乓球運到對面,再運回來,過程中乒乓球一定要在兩條繩子的中間。我拿起繩子拉直后,服務員把乒乓球放在繩子中間,我沉着鎮定地把繩子向上傾斜,球順利地到了對面,我又把繩子向下傾斜,乒乓球又順利地回來了。呵呵,我贏了!不知不覺中上午過去了。 

  到了下午,我來到了表哥家,表哥家可熱鬧了。大人打麻將,小孩打遊戲,而我呢,就和哥哥去打球了。我打籃球可倒霉了,在三分線內投,用力過大,三分線外力氣不夠,打了大半天才投進了三個球,真倒霉…… 

  真是一個愉快的“十一”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