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星潭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潭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百姓,真呀真高興。我們一家人隨團到南陽旅遊,今天要去七星潭,我天生對水情有獨鍾,七星潭自然少不了水。不高興才怪呢! 

  下了車,才發現七星潭原來是一座地質公園,為何名為“七星潭”呢?原來在山間有一條河道自巨石岩縫間奔流,飛瀑從天而降,形成連環七星深潭,故名七星潭。好了,話不多說,登山嘍! 

  走了不多平坦的大道,就來到了第一個景點——摞石群,看到牌子上的名字,我有些迷茫:誰摞的石?盤古?夸父?愚公?望四周一看,天啊!一塊塊巨大的花崗石好像人工砌成一樣,其實,這竟然是自然形成的。看!那一塊一塊的長方體石頭一層摞一層,整整齊齊直入雲端,使你不得不感嘆地殼變動時大自然的神奇力量,自然面前,人類顯得十分渺小。一塊塊巨石群在夕陽的映襯下似金餅重疊,一種原始的震撼力油然而生,歷史的畫筆在這裡潑墨揮灑,歲月的滄桑在這裡充分的體現。 

  不知走了多久,路過仙姑池、國舅池,又來到了彩虹潭,我走近一看,哇!池的中心像一塊碧玉,而池水在陽光照耀下,顯七種層層疊疊的顏色,宛如一座七彩虹橋,使人疑惑自己是否走進了瑤池。 

  終於登上了山頂峰——看着腳下的瀑布,這個潭流向那個潭,不知為什麼,我真想讓時間停留於此。 

  我們坐滑道下了山,我一個勁地猛滑,把前面的姐姐踢了個夠嗆。 

  七星潭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七星潭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潭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