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 標籤:龍泉山作文 五泉山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龍泉山莊一日游 

  今天,天空下着零星小雨,好像老天有意考驗我們似的。因為今天我們去龍泉山莊秋遊。但是老天也阻攔不住一顆心呀!同學們的心一早就飛往郊外去了,早上八點半,我們全校師生踏着歡快的腳步,踩着小小的雨點上車了。在上車的過程中,我們爭先恐後,一個個地向上沖,生怕上不了車。也許是大家想快點啟程吧?“咚.....咚......”隨着一聲開動汽車的聲音,就象徵著我們秋遊成功了,更象徵著我們會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了!飛奔的汽車載着歡聲笑語、載着大家歡快的心奔向龍泉山莊。 

  在大家的等待中,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當我們剛下來,一個年輕的導遊出現在我們眼前,她先領着我們參觀了婆婆樹,再去觀看龜碑,她向我們講解一些我們不知的故事。最後才輪到娛樂的項目。在遊玩中,大家興奮不已。特別小弟弟、小妹妹們都高興地手舞足蹈,好像要撲進大自然媽媽的懷裡美美地享受一番。我們的活動多姿多彩,有揣糍粑、打槍射擊、捉泥鰍、套圈送小禮物,還有體會鄉間生活下地挖紅薯呢! 

  這些活動中,我最喜歡玩打槍,看着同學們打得那麼開心我真想搶過來玩一玩,終於輪到我了 ,我拿起一把AK-47對着一個氣球瞄準,發射,隨後就是一聲爆炸聲,再就聽到同學們的歡叫聲:“打中了!打中了!接着一連幾槍都中,真是百發百中呀!”聽着我激動萬分。“快點站隊.....”程老師一聲口令,我們只好放下槍桿走人!可我還沒玩盡興呢! 

  這次零星的小雨中的秋遊,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兒呢!同學們玩得更有勁呢!這次秋遊,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