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周庄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庄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遊玩了許多地方。其中印象最深是蘇州,特別是蘇州的周庄。

  那天早上,我們起得很早。匆忙趕到集合地點,坐上旅遊車,我的心很激動。來到周庄,我發現這是個古老而美麗的地方。舊舊的房子,見也沒見過的老橋,還有許多漂亮的工藝品,字畫……導遊哥哥跟我們介紹了外婆橋、分手橋、鑰匙橋、雙橋等。這些橋造形美麗,也很特別,我覺得應該都有一個迷人的故事。比如鑰匙橋是由兩座倒映在水中,像一把鑰匙,也有一段動人的故事。

  中午,導遊哥哥帶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萬三蹄”和美味的湖鮮。自由活動時,我和媽媽遊玩了那條很多商品的街市。每一樣東西我都覺得很新鮮,很漂亮,很喜歡。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染色土布裙子,請書法家給我作了一首名詩。

  下午,坐遊船去欣賞周庄兩岸的風景,一邊看着優美的風景,一邊聽着蘇州的美女唱崑曲。真像古時的達官貴人,心裡好快活!到了晚上,蘇州變亮起來,許多五彩繽紛的彩燈很耀眼,周庄就在夜色中隱隱約約了……

  這是我旅途中最開心的一天。

  廣東廣州蘿崗區東區小學三年級:周芷珊

您正在瀏覽: 周庄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