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外露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露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野外露營 標籤:野外作文

六(3)班  蔣楚才 

  “放假嘍!”班上的同學歡呼起來。“小博士”小明。“機靈鬼”小則,“愛哭蟲”小紅,“一吹走”小張與“小胖妞”金鳳正在討論他們的暑假計劃呢!經過商議,大家一致贊同去野外爬山露營。 

  放學回家后,大家經過軟纏硬磨,終於獲得了家長批准,決定第二出發。“家長萬歲!”大家歡呼雀躍。“小博士”小明開始盤算起野營所需的物品:食物、藥品、帳篷、打火機、手電筒、手機、小刀、玩具水槍、水汽球等等。不愧是小博士,他還列了個清單,讓大家回去分頭去準備。 

  夜晚終於來臨了,大家特別興奮,躺在床輾轉反側,無法入睡,覺得時間過得太慢,真有“一晚三秋”的感覺,心裡盼望着明天快點到來…… 

  一大早,大家來到小巷口集合。“小博士”清點人數和大家準備的物品后,大家興高采烈地出發了。走了大約一公里小的山路,大家來到一座小山前。小山上的樹木青翠,野花兒盛開,小溪流水潺潺,景色優美。大家你追我趕,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山頂。山頂上有一片很開闊的平地,正好適合露營。站在山頂,放眼望去,遠處的村莊、農田盡收眼底。“啊!”“一吹走”小張驚叫起來,大家一看,小張正站在山崖邊。小張太瘦小,風一吹來就像要飛走似的,“一吹走”的外號也由此而來。他害怕被風吹下山谷而嚇得大叫。“機靈鬼”小剛看到此情此景,故作風雅,擠眉弄眼地吟起“詩”來:“小張小張太瘦小,風兒一吹就飛跑。”說完還擺出個優美的post。這下可把大家逗樂了。 

  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大家開始搭帳篷。小剛不僅不幫忙,反而又含起歪詩來:“帳篷帳篷快搭好,我們要進去住了;帳篷帳篷快搭好,我們好進去睡覺。”“愛哭蟲”小紅說:“你別在這兒嚷嚷,快來幫忙。”“你懂什麼!這叫佳作,我還要考慮我死後這首詩是否能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一千年以後吧。”“小胖妞”哼着流行歌加入了舌戰……就在大家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小張突然冒出一句:“這裡不會有蛇吧?”大家立刻停止了爭吵,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愛哭蟲”小紅帶着哭腔說:“我最怕蛇了,萬一遇上它該怎麼辦?”“小博士”小明壯着膽子四下看看說:“大家不用怕,這兒不會有蛇的。你們看:這兒是平地,四周只有岩石,草木離這兒有一段距離,蛇能藏在哪兒!”經他這一說,大家懸着的心才放下來。這邊小紅和金鳳也已經搭好的帳篷。嘿,天公好像要檢驗我們的傑作似的,下起雨來。大家都鑽進帳篷避雨。忙乎了半天,肚子開始抗議了,大家拿出帶來的食物吃起來。平時不喜歡的食物,現在也感覺特別香甜。 

  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我們鑽出帳篷,拿出水槍和水汽球,在山頂打起水仗來。傍晚時,大家一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濕淋淋的衣服,掛滿水珠的頭髮,還有爆破了的水汽球和沒水的水槍。夜晚來臨了,大家都累得筋疲力盡,一個個以天為被,以地為席,枕着星星,聽着蟲鳴,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父母打來電話,大家收拾好東西凱旋而歸。

您正在瀏覽: 野外露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露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