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外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野外,荒無人煙的地方是飛禽走獸花草樹木的天堂。這兒的風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忽然,一陣芳香直鑽鼻孔,怎麼回事?哦,原來是花的芳香。花有各種各樣的形狀,顏色。它們有的秀美典雅,有的鮮彩奪目,美極了!菊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花,粉的像晚霞……真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別的花兒也數不勝數。銀杏樹上,許許多多的葉子金黃的像一枚枚金子,每一片都是扇完美的小“扇子”。 

  當然,這裡也有動物。一隻蒼鷹展翅高飛,它撲騰着強壯的翅膀,飛入雲宵。一群小麻雀瞪着自己那圓溜溜的小眼睛,巡視四方,好像在覓食,它們時不時要去用小小的嘴啄幾下肚皮下的羽毛。這時,一隻雄獅來了,它一身金色的長毛,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威武無比。它怒吼一聲,咆哮如雷,那群麻雀早就嚇得不知去向。一隻松鼠正在忙碌着,那玲瓏的面孔上鑲着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它的尾巴如同一條花瓣形的葉子,美麗極了! 

  啊!這兒的風景多美呀,禽獸多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野外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