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談鵪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鵪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談鵪鶉 標籤:笑談作文 笑談人生作文

  今天,小姨陪我和妹妹在街上買了一些鵪鶉。

  當時,我和妹妹都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於是,我和妹妹討論決定:就養鵪鶉。

  回到家之後,我們先把塑料袋裡的鵪鶉蛋先一個一個的擺在桌子上,在把在路上碰碎的鵪鶉蛋放在一邊,然後拿衛生紙擦濺在其他蛋殼上面的蛋清,擦好之後每人挑了幾個大一些、花紋美麗的鵪鶉蛋。然後,找到了幾個量杯。先把枕頭裡的棉花掏出來了一些,然後墊在了量杯裡邊,可是,量杯裡面的棉花擠成了一團,我和妹妹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我發現只要先把棉花揉成一團,再用大拇指在棉花的中間戳一個深一些的洞。在墊在量杯中就可以把鵪鶉蛋放進去了。我們放進去之後我想了想說:“這棉花的溫度應該不高,所以應該孵不出來小鵪鶉。”

  妹妹說:“那該怎麼辦呢。”

  我說:“等到明天早晨的時候,我們把它們放到陽台上。”

  第二天

  妹妹和我把鵪鶉蛋放到了陽台上。經過一個上午的努力,鵪鶉好像有一些溫度了。可是,我卻聽媽媽說,這個鵪鶉蛋不能孵出小鵪鶉。因為鵪鶉蛋已經在外面受寒了,已經沒有胚胎了。雖然沒有孵出小鵪鶉,但是我卻再也不會再干“孵鵪鶉”這樣的傻事了。

  六年級:向右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笑談鵪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鵪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