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蕉冰條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冰條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香蕉冰條幸福 

  也許有人會覺得幸福離我們很遠,很遙遠.可我卻不怎麼認為,一根冰條:你吃得津津有味,那他也是平乏的,如果我們換一中方式呢? 

  夜晚,風很大,我,媽媽坐在爸爸騎着的摩托車上,回家途中,媽媽買來一跟香蕉冰條,媽媽咬了一口,連說:“好吃,好吃 ”.我便從媽媽啊手中奪來冰條自己津津樂道地吮吸着.媽媽又伸手將冰條遞大了爸爸口中.“呵呵”我們一家,笑了.當我從爸爸口中拿回來時,風兒調皮的爸幸福露水給吹到了我們的臉上.我笑了笑,一家人又開始槍冰條吃了!月亮當空,我們一家其樂融融地坐在一輛摩托車上"爭槍"着吃冰條,這也許就是一種幸福吧! 

  也許一場小小的雨可以幸福,可以感受無限快樂也許因為某些原因做不成了某些事但我們換一個思維方式,不也幸福嗎? 

  有人說,幸福很難很難,可幸福,一點也不遙遠,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正等待你去探索哦!

您正在瀏覽: 香蕉冰條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冰條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