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提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贛州市大公路一校一年級

  肖冠宇

  去年六一兒童節,爸爸給我買了一件珍貴的禮物就是小提琴。

  我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小提琴就開心得不得了。它是金黃色的,因為我很好奇把琴馬塞進了f 孔裡面。後來爸爸費了很大的勁才把琴馬從f 孔里弄出來。我開始熟悉小提琴的部位,它由旋音、D弦軸、A弦軸、G弦軸、E弦軸、C弦軸、弦枕、D弦、E弦、G弦、A弦、指板、面板、音孔、琴馬、拉弦板、腮托、琴頭、琴頸、琴肩等組成的。拉弓由弓尖、弓毛、弓桿、弓根、馬尾庫、螺絲組成,因為有這些它才能拉出美妙的音樂,成為樂器中的皇后。

  我特別喜愛拉小提琴。經過不到一年的學習訓練,我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的彙報演出上,用小提琴演奏了“洋娃娃與小熊跳舞”的曲目,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