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小提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小提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我有很多愛好,但是我最拿手的還屬我的小提琴了,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練琴了,之前,我就聽說小提琴是“音樂皇后”。果然是名不虛傳!當我第一眼看到小提琴的時候,就認定“她”是一門高雅的藝術,我看到“她”那美麗的線條和那高雅的琴箱,還有那五根粗細不同的琴弦,更有那美麗動人的琴聲時,我就在不知不覺中被“她”迷住了。 

  拉琴很辛苦,有時我也偷偷懶之類的,在握琴把的時候,我的手指因為在不斷的摩擦琴弦,磨得手指一陣一陣的疼,但是一想到那拉起來動人心弦的琴聲,我還是忍着疼痛繼續練琴,我在心裡想:不能氣餒,要堅持,一定要學得下去。俗話說的好嘛,“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只有付出才有果實,因為我知道,既然努力了就堅持到最後吧!。 

  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在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說我可以考級了,我可高興呢!終於到了見證我實力的一刻了,第二天我拿着我心愛的小提琴,來到了考試的地方,一看我面前有四個評委,我就有點慌了神,心裡想:萬一拉不好怎麼辦呀!在旁別的媽媽好像看出來點什麼,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怕,按你的正常發揮就行”。我頓時有了勇氣,我定了定神,按照老師教得拉,在我優美的琴聲中,評委們一致叫好,給了我“A”,這可把我高興壞了,媽媽也為我自豪的笑了。在學校開聯歡會的時候,我的小提琴表演讓大家每次都熱烈歡迎,聽見大家的鼓掌聲,我開心的笑了, 

  在拉好琴的同時,我也細心的保護着我的小提琴,我經常擦拭琴身,給琴弓打打松蠟,磨一磨,琴弦聲音變了,我就擰一擰,調調音,在我細心的照料下,小提琴每時每刻都閃亮出美麗的光澤。 

  我最後說一句學琴心得:多一點勤奮就會多一點收穫,多一點堅持就會多一點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小提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