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又是我在唉聲嘆氣了。什麼呢?正因為在上個星期5,學校下午組織我們全體師生去峨嶺公園秋遊!本來是件好事兒的!可是……

  大家收好了書包、排好了隊伍,整裝待發!終於輪到俺們6年級了,聽說這次年級為單位、也就是說我們1、2、3班為一個集體。而哪一個班出了問題就會影響到集體的榮譽。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到了峨嶺公園。先集好了合,就由老師帶領着參觀公園咯!走着走着,旁邊的花、草、樹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你看!紅的、黃的、紫的、白的……”每一種花都發出撲鼻的香味,讓人聞了心曠神怡,還蕩滌着人們的胸懷、清洗了人們的世俗之氣!樹、草也不甘勢弱!一陣風吹來了,它們的綠隨風飄蕩:染綠了空氣、染綠了風、也染綠了寬闊的藍天……這場樹、草、花的“爭奇鬥豔大賽”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看着這邊的花,又顧不了那邊的草、看了那邊的草又顧不了另一邊的樹。光看這有趣的比賽就讓人用掉了不少的精力呢。

  走着走着,我們停了下來,到休息之地了!同學們放下書包,拎起毽子、拿起跳繩、拿出漫畫書,還有的居然同老師玩了起來!那些在學校的嚴肅氣氛全然消失了。是啊,在這秋遊的快樂時刻,拋開在學校的種種氣氛、言行——老師、學生臉上都露出了甜蜜的笑、和藹的笑、開心的笑。一切都溶解在這快樂的氣氛中了!誰看了都想加入這支“師生”隊伍,痛痛快快地來開心一次!對啊,老師本來就是同學們最親密的朋友啊。

  不久,我們就到了一個有寫着“峨嶺”字樣的碑那,男女同學依次合了影、留下了珍貴的一照。正當同學們歡天喜地地遊玩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前面面臨著“災難”!終於,到了韓老師問同學有沒上“WC”的時候。一幅同學落水的畫印入了我的眼帘。只聽見了“嘩嘩嘩”與“啊啊啊”的落水聲、叫喊聲時,同學們扭轉頭一看!譚詩韻和周安琪居然一個不小心落水了!韓老師見狀——敏捷地跑過去把她們拉了起來。哎呀——慘不忍睹——全身濕透了。韓老師非常氣憤:“你們怎麼落水了?”我低頭一看,那溝里的水真臟啊……兩位同學辯解說:“是王艷先過來我們才跟着過來的。”韓老師又恨有氣:“這下學校又出名了!你們安逸了、舒服了?”先不管三七二十一,給她們的家長聯繫——韓老師連忙給她們家長通電話。聯絡好后,我知道——我們又要“遭”了!果然——韓老師的臉一下子沉了下去:“你們看嘛!學校組織個秋遊都要出事。我真的是對你們無語了。”哎,我突然想起了,我們現在整個年級是一個集體啊!我們班出事了,那2班、3班不就被我們連累了啊?my god!

  經過這件不願發生的事後,老師的笑臉也跑到九宵雲外去了,嚴肅的表情又調皮地回到了老師的臉上。沒法子啊,這是被我們逼的,我們是自作自受啊!周老師帶着我們到門口集合,然後宣布了稍後怎麼安排——先由他帶女同學去參觀,我們只好站在那裡。幸好但老師發慈悲,讓我們坐下了,不然那個腿呀。

  後來,到了星期一,學校也對我們進行了批評(只是沒點名)。這下我們6·1班的面子又掃地了,而且還連累了整個年級!我的臉火辣辣的,恨不得有個洞一頭栽下去!我只能對這次秋遊說一句:my god!

您正在瀏覽: 秋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