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我們全年段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長龍似的隊伍,興高采烈地去東山公園秋遊。 

  我們到東山公園的山腳下,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往上爬。山路兩旁,綠樹成陰,野花盛開。一群螞蟻正忙着找食物,運食物,枝頭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唱着歡樂的歌兒。樹上的蟬兒"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我們爬到東山塔前,抬頭一看,一座七層的寶塔矗立在我眼前,油亮油亮的紅琉璃瓦在陽關下,閃閃發亮. 

  繞過塔,登上台階,我們來到博物館前,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找到了一塊陰涼的地方,迫不及待地拿出好吃的東西,給老師,給同學品嘗. 

  吃完東西,我們參觀了農民畫展和知青館,然後走出博物館去收拾東西,背好包,等家長來接.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