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秋遊,學校組織我們去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可真大呀!就像一個圓圓的玻璃球。我們來到了視聽樂園、機器人世界、蜘蛛展廳、生物萬象和兒童科技園,其中最有趣的就數兒童科技園和機器人世界了。 

來到機器人世界,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我走到一個標着“服務機器人”的玻璃櫃前,看了看遊戲規則,拿起麥克風,說:“我想要天藍色的小皮包,你能不能幫我拿?”機器人看了看我,低下頭默默地等了一會兒,用手抓起一隻天藍色的小皮包,抬起頭向大家揮舞它的勝利品,又放下了。旁邊,一排“機器人同你下圍棋”的字樣吸引了我,我饒有興趣地走過去,看了看眼前這個“對手”,開始作戰了……幾盤下來,我都心甘情願地輸給了機器人,唉,它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不得不服輸。 

隨後,我們又到“兒童科技館”中去領略裡面的無窮樂趣。你看,前面有一座小橋,上面寫着“叫喊噴泉”,橋的旁邊有一個蓮蓬,正有好多人對這它大叫呢!原來,只要朝着蓮蓬大叫,噴泉就會從青蛙的口中噴出,我看着拱形的噴泉,輕而易舉的從噴泉形成的“門洞”里鑽了出去。我走上玻璃製成的樓梯,來到了二層,前面有一個通道,牌子上掛着“你怕暈嗎?你能不扶鐵杆自己走到底嗎?你會暈倒嗎?來試試吧!”我抱着強烈的好奇心走了進去,我的同班同學也和我一起走進去,我們的周圍有一些旋轉的畫面,我的好幾個朋友都倒下了,我看着前面那個細小的洞口,對自己說:我不能輸,我一定要挑戰自己,走到底!我的腳步越來越快。終於,我走出了“旋轉通道”,舒心地笑了。 

今天的秋遊,我真開心,最重要的是我還學到了許多知識,看到了科學的神奇與奧妙,增添了我對科學的濃厚興趣。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