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秋遊,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去觀瀾的山水田園,我高興得一整個晚上都睡不着。

   一走進觀瀾的山水田園,美麗地景色盡收眼底,客家人的風土人情、風俗習慣都展現在我的眼前。我踏入山水田園第一步時,那兒美麗的景色使我眼花繚亂、目瞪口呆。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小草,還有那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紅的、紫的、黃的......千姿百態,瞧,這些花兒似乎在跟我招手呢!看見了這些令人心曠神怡地花兒,我的心情就變的心花怒放。

   那裡有許多玩的,如:捉魚、機關槍、鐵索橋等,但最好玩的要數鐵索橋了!鐵索橋看起來十分危險,可走起來不是很危險,剛開始看到幾個同學走,他們都走得慢吞吞的,這更使我心驚膽跳了。輪到我的時候,我的手直冒冷汗,但我心想:如果我不走的話,同學們會笑我膽小的。我考慮了一下,我已經下了決定,於是我二話不說的走向前去,慢慢地走,其實也不是那麼恐怖嘛,因此我加快了腳步,終於走完了!毛澤東說的沒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愛這美麗地山水田園。希望你有機會也去瞧一瞧!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