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在這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的時節里,我們迎來了我們的畢業季的第一個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在畢業季里第一個秋遊!

  一大早我便起了床,出門,走在路上,路上不再是枯燥無味的,瞧!那花朵開得多麼鮮艷啊;那白雲是多麼的可愛啊;那陽光多暖和啊!

  汽車嘟嘟的向前開,我們也隨着這可愛的汽車去往第一個目的地——泉州江濱體育公園。

  遠遠的,八個金燦燦的大字赫然出現在我們眼前,好雄偉啊!走進公園,哇塞!居然是一個遊樂場耶!對於我們來說,有的玩不就是最棒的嗎?“啊!”一陣一陣的尖叫聲令我們更加迫不及待了!“看!有飛機!”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我們轉頭一看,哇,飛機大作戰誒!

  “我要玩!”震耳欲聾的聲音又再次襲來。

  輪到我們了,我拉上同學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帶,飛機啟動了,我可以感覺我們在上升,睜開了緊閉的雙眼,往下看,底下的人猶如螞蟻一般渺小,咦?怎麼感覺怪怪的呢,呀,飛機已經開始傾斜了!“啊!”它居然在旋轉,我感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好令人好怕啊,捏這槓桿的手也越發捏得更緊了,漸漸的,我適應了這種感覺,迎着吹來的風,將底下的風景一覽無遺,鬱鬱蔥蔥的樹木,清澈見底的湖水,好風景!在我分神之際,飛機已經緩緩降落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飛機。

  接下來該玩什麼呢,玩飛翔鞦韆還是旋轉摩托車呢?正好這時,同伴有些女生要去玩鞦韆,我便跟了上去。

  坐在鞦韆上,系好安全帶,感覺和飛機大作戰差不多,飛嘍!有點暈暈的,就要被甩出去啦!好難受啊!“我要飛得更高!”後面傳來某位同學的“天籟之音”讓所有不是的感覺一掃而空。

  坐在摩托上,望着底下的風景,深呼吸,開始了,“啊!”後面傳來巨大的衝擊力,好緊張!好難受!開始旋轉了,頭昏目眩的,根本顧不得欣賞下面的風景了,下車之後,我腿也軟了,心嚮往,再也不玩了,同學在一旁安慰我:“好啦,沒事啦!”

  離開遊樂場之後,我們又去了,森林公園和閩台緣博物館,欣賞了大自然的風景,也了解了許多歷史文化。

  望着那被夕陽映紅的天空,我知道,我們要回家了,秋遊結束了,再見啦!

  六年級:駱穎蕙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