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三,我們學校組織到歡樂谷秋遊。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次秋遊了!

  在這裡,我們玩了很多遊樂項目,最刺激的還是激流勇進了。以前我到中山公園玩了很多次激流勇進,都沒有這一次的好玩。玩激流勇進的人真多啊,進了急流勇進的通道,放眼一看,許多人密密麻麻的順着彎彎曲曲的通道站着,就像一條長蛇。終於快輪到了我們上船了,我抬頭一看,這船比中山公園的大多了,一次能坐下16人。這時,一艘船衝過來了,只聽“嘩”的一聲巨響,只見對面湧起的水花足有三層樓那麼高。看到這兒,我們都心驚膽戰,好多人想坐後面,這樣感覺危險性小一些,只有幾個膽大的願意坐前面。輪到我們16人上船了。導遊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件雨衣,並囑咐我們衝下來的時候要抓緊前面的杆子。“嘀”,發動機開動了,船開始向上滑行了。聽着這個聲音,我不自覺地發起抖來,心想么恐怖我就不玩了。很快,我們到了水中央,慢慢進入上坡了,船越爬越高,據說最高處有27米。這時,船開始往下沖了。我緊緊地抓住欄杆,只感覺整艘船飛快地往下墜,讓人感覺彷彿馬上就被甩出去一樣,我的心砰砰直跳,好多同學發出了一陣一陣的尖叫。這時,只聽“嘩”的一聲,濺起一片巨大的水花,同時船猛地一搖,我的鼻子撞在了扶手上。再摸摸褲子,全濕了,上衣因為有雨衣的保護還沒有打濕。嘿,真是太刺激了,剛才的恐懼心理完全消失了,真想再玩一次啊。

  除了激流勇進,我們還玩了其它的幾個項目,每一個項目都很好玩。這次秋遊真是太好玩了!

  四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