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透明^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透明^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透明^上^ 標籤:透明作文

  

 

 

 

 

  夏日灼傷了姐姐的眼睛,是我一昧地傷害她。她是一位好姐姐。

 

 

  我站在天台上,眺望着下面的小螞蟻。人來人往,潮來潮往。對於那些健康的人來說,這樣詩一般的意境乃天倫之樂。可是,對於一個雙眼盲目的活潑女孩來說,這將會是一個無底深淵。

 

 

  因為,她看不見。

 

 

  一場車禍奪去了我的光芒。我每天都活在黑暗的世界里。這些事件經常出現在社會上,我知道,這不能怪肇事者。可是,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殘忍呢?

 

 

  對敵人的同情,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從黑暗中爬出來。那段時間,一直是姐姐在照顧着我。

 

 

  姐姐是一位舞蹈者。準確地說,她是舞蹈至尊。她的舞猶如天上的仙子,又如水裡的天鵝。她溫柔嫻淑,高雅大方,是一個全身散發著光芒的姐姐。小時候,我經常在一旁看着姐姐練舞,看着看着,自己不禁讚歎起來。

 

 

  媽媽因為姐姐是長女,又是舞蹈分子,經常忽視我的存在。但是,我並不在乎。

 

 

  幾年過去了,我只能靠拐杖來走路。或許,現在,只有拐杖,是我的忠實良友。

 

 

  面對旁人的嘲笑、譏諷,說我不在乎,是假的。誰能忍耐別人對自己的侮辱呢?這些話,我一直沒敢對家人直語。不是怕家人傷心,是怕家人再次嘲諷。社會就是這樣,刀光劍影,槍林彈雨。

 

 

 

PS:字數有點少捏~~沒關係,^下^我會努力地。因為時間緊迫啦!!!

 

 

 

您正在瀏覽: 我透明^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透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