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透明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透明時代

  我生活的時代是透明時代,有好也有壞。

  就是因為我生活的時代太透明了,所以,連照相都不能照了。因為到處都是透明的,再加上有陽光,一反光,照出來的照片也看不清。

  不過,透名時代也有一個好處呢!那就是可以免費參觀別人家的房間,別人家的擺設,以及別人家的一天生活記錄。拿一個望遠鏡,可以看到好遠的地方是什麽樣的,如果視力好,再加上望遠鏡的質量好,可以不出家門環球旅遊呢!

  透明時代的人當然也是透明的啦!有些人不願意,但也沒有辦法呀!不過,那些醫生就高興啦!因為他們可以免費看人體身體是怎樣的,治病也就好治多啦!

  透明時代可讓那些不願學習的人高興啦!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考試時,他們可以透過透明的桌子抄題呀!這樣,他們上課不聽講也可以靠個好成績回去啦!

  透明時代的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並不認為我生活在這個時代里很倒霉,我很慶幸我生活在這個時代!!!

您正在瀏覽: 透明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