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我們接到通知,通知上說,星期四去森林公園秋遊,我們班同學個個興奮地不得了。 

苦苦熬了三天三夜,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早上8點我們就坐上了大巴車,在車上,導遊就說:“我們來唱歌吧!”頓時,我們班同學誰也不敢舉手,猶豫了一會兒,我們班陳仕璋同學壯着膽子,第一個唱起了奔跑這首歌,“速度其實美,看奇迹就在眼前……”。接着,張浩、翁文超、張陳宇坤,都唱了他們喜歡的歌曲。 

伴着歌聲,我們來到了森林公園,邁進大門的第一步,好比到了一個綠色的世界,翠綠、青綠、墨綠……”我們先進入由竹子組成的綠的世界,竹子分為好幾種,有大肚竹、甲竹、黃金間碧竹、花孝順竹,等等。走過了綠的世界,沿着水庫邊沿,我們來到千年古榕下休息,在這段時間中,有的同學在吃東西,補充自己的體力,有的同學在閉木養神,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的環境。 

快到吃飯的時候,我們來到燒烤區,同學們激動地不得了。我們的面前放着一張大桌子,沒人一根鐵叉和竹叉,一個一次性飯盒和手套。我們把燒烤的食物全部拿出來,哇!真多啊!有火腿腸、火鍋料、羊肉、牛肉、雞翅等等。把這些食品加工好以後,用刷子刷上蜜和番茄醬,插在鐵叉上,放在爐子上烤,必須不停地翻滾,這樣才不會燒焦。烤好后,在撒上胡椒粉,插在竹叉上,一個美食就做好了。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烤出來的食物分給同伴們吃,這些食物真是多種多樣,有的像烏黑的“煤球”,有的是個中看的火腿。但是在難看也是自己烤出來的啊!燒烤進行了一半,木炭燒沒了,快沒火了,我們就用報紙和樹枝引火彷彿過上了人的生活。這時我們主的椹雨宣拿出地瓜來烤,好幾次地瓜掉進木炭里,好幾次我們都把地瓜救了上來。她烤了許久,地瓜烤熟了,她把地瓜皮剝開,用刀切成一塊一塊分給大家吃。 

燒烤進行了一小時多,大家吃飽了,喝足了,玩玩毽五粒子,就該起成回校了。 

在回校的車上,我們有開起了演唱會,最精彩的是李緒嘉和童關懷演唱的兩隻老虎,他們可不是自己願意上來唱的可是被我們逼的,他們唱的時候,臉是紅彤彤的,就像兩個大蘋果。 

伴着歌聲、笑聲,不知不覺我們就回到了校門口,大家覺的意猶未盡,汽車以經停下,大家只得收拾物品下車,但心裡還回味着一天的秋遊過程,回味着綠色世界,回味着燒烤的滋味,回味着歡樂的歡聲、笑聲! 

  師大附小 六年級五班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