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前些日子得知周五要秋遊,真是悲喜交加。因為這雖然是我們期盼了好長時間的一次活動,,也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秋遊了。所以,這次秋遊我也顯得分外珍惜。終於,星期五終於到了,我們懷着一種激動的心情,到了目的地——浙江美術館。

  過了安檢以後,我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幻想已久的展廳內。這裡面全都是雕塑品,周圍籠罩着一層藝術的氣息,它逼得我們連說話都得低聲細語。而這些雕塑品呢,我想它應該表達了作者們所有對藝術的熱愛吧!我們大家在一旁似懂非懂地看着這些藝術品,腦子裡也在不斷思考着它們所表達的含義。

  就這樣,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也不知不覺地走出了浙江美術館,前往另一個目的地——長橋公園。臨走時我又回頭望了望這座碩大的房子,我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它會長這個樣子。接着,我們伴隨着肚子的咕咕叫聲,來到了第二個目的地。找到位置后,我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等實在吃不下為止,我才想起又要去湖邊走走的念頭。

  哇哦~這裡實在太美了。紅橙黃綠青藍紫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我坐在長椅上,讓微風拂過臉頰,讓花香陶醉身心,別提有多愜意了。可就在這時,要返校的消息卻如一個晴天霹靂,讓我下了一大跳!無奈,我只能揮淚告別這美麗的景色與最後一次秋遊了。

  我想,這次的秋遊之旅,我比以往收穫了更多的體會與感想。

  四年級:啦dog1207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