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哇噻!太棒了,今天要去春遊,而且是去方特科幻城,一想到這裡,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舔舔嘴,頓時,腦海里充滿了無盡的幻想......

  今天,我們終於到了那個傳說中的、我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方特科幻城。

  我們充滿好奇地踏進大門,彷彿是一個個初生的嬰兒,對世界充滿了迷茫與無盡的好奇,一個個兒眼睛睜得大大的。我們發現,這兒好似一個卡通城,無論什麼都那麼可愛,洋溢着活潑的氣息。

  我們鬧嚷嚷地進入了這座寫着“西部追憶”四個大字的房子里坐下了,心裡充滿了對第一場好戲的期待。

  突然,房子里一片漆黑,我們的心一顫,以為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果真,不一會兒,台上才微微有些泛黃的燈光。在一扇門裡,走出了一位印地安老人,他彎着背,緩緩地走到台上,用沙啞得略顯蒼老的聲音,開始講述他和“閃電”--一隻鳥之間的故事。

  這簡直奇怪極了,這鳥怎麼會在他頭頂不斷地飛呢?這使我陷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我只好大膽地猜測:大概是激光照射的作用吧。

  拋開了這個問題,我又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看到最後,老人,這麼一個活生生的人,竟然在我們眼前離奇地消失了!這簡直太奇怪了,完全不可能嘛!於是,死一般沉寂的台下慢慢地鬧了起來,同學們把眼睛睜得更大了,眉頭也皺得更緊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們滿懷疑問,議論了開來。

  演出結束了,台下更是沸騰了,大家左問右問始終沒有問出個什麼結論來,只好求助老師了.

  老師說:"這大概是燈光反射起的作用吧。"我們認真地聽着,終於,在老師的講解下,我們心中的謎團解開了,臉上的愁雲散了,洋溢着求知成功的喜悅......

  看完了所有的項目,我們震驚了,天吶!原來科技的發達能使人這麼快樂,並且得到這麼多知識.同學們紛紛豎起大拇指嘖嘖讚歎.唉!要是中國的科技也更發達的話,那我們中國不知道有多強大呢!

  呵呵!這次秋遊真有意思,不僅放鬆心情玩好了,還在玩的過程中了解了各種我們從不知道的科學小知識.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