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都錦生的故居茅家埠秋遊。一路上大家議論紛紛,猜想茅家埠會是個怎麼樣的地方,為什麼都錦生住在那裡。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達了位於杭州下茅家埠31號的都錦生故居。它分為許多個展廳。我們先到了第一展廳。一進門,就看見一件非常漂亮的絲綢工藝品,織的是“九溪十八澗”,十分逼真。同時,我們還了解了都錦生的生平:都錦生《1897—1943年》,號魯濱,杭州人。接着,我們又去了第二展廳,這裡有都錦生一家的蠟像。客廳中擺放有一張桌子和四張扶手椅;每張椅子上都墊着用絲綢繡的軟墊;桌子上擺放着一隻插滿花的花瓶。後面我們一一參觀了其他幾個展廳。

  參觀完畢之後,我們就在故居附近的草坪上活動。一陣風吹過,小草彎着腰,好像在向我們問候。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朵朵睡蓮靜靜地躺在綠綠的蓮葉上,好像是湖媽媽抱着寶寶哄它們睡覺,讓人感覺很安怡。又一陣風吹來,蘆葦就翩翩起舞,像美麗的舞蹈家。那裡的小花也很美,有的像風車、有的像剪刀、有的像彎月亮……一座座草房彷彿給茅家埠增加了野趣。加上我們這些小夥伴,這裡就變得歡聲笑語了,大家何樂不為。小夥伴們開心的在這裡飛奔起來。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茅家埠真是一個風景秀麗,空氣清新,依山傍水的好去處。這次秋遊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使我受益無窮!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